苍筤狸

屈平辭賦懸日月 楚王台榭空山丘

蓝色是种暖色调 影评

“我想要注视,而不是取悦。这从真诚开始,甜美剥去了取悦的意愿。其中有些更严肃的什么。
悲剧是注定的,是无可避免的,是人类的内核,它超越时间性,关乎永恒,关乎规则。
我们可以选择我们的生活,没有过多的法则。”
虽然此之后六色彩虹旗真的飘扬了起来,然而电影只涉及了阶层导致的认识与观念的隔阂。
纵然女主身边人那些不堪入耳的攻击诚然让我也感到恐惧。
“可我对你有着无限的温柔。”
艾玛把蓝色染回了棕色,观众便知道她不再是那样的自由了。青春就这样裹挟着昔日的激情无声地告别。
整部电影最触动我心的,一次是阿黛尔的友人说自己只是用亲密开玩笑没想到她会当真,还有一次是最终的告别。
两次她的眼睛里都蓄满仓皇,像林子里面对火光的鹿。依然是清澈的,只是清澈得非常悲伤。
我爱你,但我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了。
君在茵席我落溷,云泥之异难转圜。

评论

热度(5)